smallliu

这里会存放我一些乱七八糟的产出,一些思考,一些脑洞,称不上有价值。它们不过是污染数据海洋的垃圾,等待被互联网的海浪冲刷上你的海滩。

黑道教父x干练警探
一个小脑洞嘿嘿嘿
H市近日来的治安颇不太平。无名尸体接二连三地出现,作为重案组组长,杨警探压力巨大。连日来的调查却一点线索都没有。不得已,杨警探决定去求助于黑暗世界的帝王,越教父。
“……尊敬的越先生,我希望您能够帮助我们,我可以答应您,以后警局不会主动插手黑道上的事。”
“杨sir的事,我自然会尽我所能。不过我希望事成之后,我能和杨sir见上一面。”
“可以。”
嘟——手机里传来电话挂掉的忙音,白衣女人收起唇角的笑容。她向四周侍立的手下吩咐道:“不用再向城区抛尸了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