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liu

这里会存放我一些乱七八糟的产出,一些思考,一些脑洞,称不上有价值。它们不过是污染数据海洋的垃圾,等待被互联网的海浪冲刷上你的海滩。


一曲歌毕,台上的大明星看着满场攒动的粉丝微微出神,这是她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。终于,她实现了年少时的梦想。恍惚间大明星想起了成名前的时光……和曾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。今天的演出会,那个人会不会来?

莫名地她生出一股勇气,今夜,让自己任性一次吧!

“我在今天实现了我的梦想,我真的非常开心。在这个时刻,我想做一件我之前绝不敢做的事。”

“十年前我还是一个一文不名的小歌手,有一个人陪在我身边,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许多事,现在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,可是她已不在我身边。”

“我想告诉她:我爱你,我很想你。”

“阿越,我不知道你今天是否会来,假如你在,可以答应我回到我身边吗?”

台下观众席中,一名女孩放下了挥舞的荧光棒,眼中氤氲着不知名的情绪。

评论

热度(7)